骏 。

Love you always

虽然被你发现了,我没有我的小秘密了,可是我还是不想改变这里的性质,我想什么,想到什么还是想在这里写出来,如果被你看到,不要让我不好意思啊

昨天事情的发展是出乎意料的,没想到让你看到了博客,没想到你会哭,没想到我没睡着,没想到你以为我睡着之后写了那么一段话,没想到看完以后会哭的失控,心事像一下子暴露在了阳光下,有点不知道接下来的剧情应该怎么发展,不过我知道了你的心意,你知道了我的心意,知道了我们现在很幸福,知道了即使阻碍很多,即使困难重重我们还是义无反顾的在一起,知道了原来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把这段感情看得这么重要。很多时候我知道她是你心里的一个槛,不可触碰的逆鳞,可能一旦我做了什么像她一样让你伤心的事情我就会毫不留情的被踢出局,我也不知道以后我会怎么样,但是亲爱的,请你相信,我永远不会想让你难过的,如果我有做了什么让你不开心的事情你一定要告诉我
2014.01.04.12.29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