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 。

Love you always

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有想去找你的冲动,明明上次走的时候说好了回家再见,可是昨天的一瞬间就很想去找你,即使我们当天都有考试,即使晚上有聚餐,即使去一次要一个半小时,即使我们只能呆上两三个小时,即使还有几天就要考大物,不去的理由有N个,可是去的理由却只有一个,我想你

你那天问我说为什么这里没记录你上次不想走的事情,为什么呢,不记得了,大概那天只记得哭,每次想写的时候都要哭出来,等情绪稳定了,我们又有新的回忆出来,而且也写不出当时的心情了

有点不敢想回家以后会怎么样,昨天我说我们要面临的困难有很多,你问我有什么我没答上来,不知道要怎么说,我们的地下状态什么时候能公开呢,昨天三说我可真行,都上大学了谈恋爱还不能公开,我想要公开可是我不敢公开,昨天我跟你说我很羡慕牛牛,想告诉谁就告诉谁,天知道我多想告诉每一个人我有男盆友了,他对我很好,我很幸福,可是我却还没做好接受一切的准备,我害怕我们身边的朋友会因为这样离我们远去,我害怕再也回不到从前,我害怕家长的干涉,我害怕朋友的质疑,你说我们会公开的,亲爱的,你会和我一起接受这一切的对吧,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一起面对的对吧,如果是这样,那我就什么都不怕,什么都不介意了,你在就好了,跟着你走就好了

2014.01.05.12.47

评论

热度(1)